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合肥画室 - 正文

 
合肥长江艺苑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8-30 10:06:18 【字体:小 大】
合肥长江艺苑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新了安徽美术高考教育的新领域。 合肥长江艺苑除了原有的步行街画室,今年又新增了大学城画室。大学城画室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徽园西侧的中锐国际学校内,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紧邻美术高考考点——安徽艺术学院。合肥长江艺苑大学城画室的优势是,把合肥长江艺苑多年的专业课教学和合肥中锐国际学校的文化课名师教学、食宿条件和运动场馆等花园式的多功能环境结合起来,给广大美术学子营造了非常优秀的学习氛围和条件,真正实现了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环境培养一流美术人才的愿望!

合肥长江艺苑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创新了安徽美术高考教育的新领域。
合肥长江艺苑除了原有的步行街画室,今年又新增了大学城画室。大学城画室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徽园西侧的中锐国际学校内,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厚,紧邻美术高考考点——安徽艺术学院。合肥长江艺苑大学城画室的优势是,把合肥长江艺苑多年的专业课教学和合肥中锐国际学校的文化课名师教学、食宿条件和运动场馆等花园式的多功能环境结合起来,给广大美术学子营造了非常优秀的学习氛围和条件,真正实现了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环境培养一流美术人才的愿望!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